登山日记 6月28日 到达边城喀什,开始前站生活

从今天开始,在喀什都没有记日记。那就写些还记得的吧。

喀什比我想象的现代化多了。在经济利益面前,任何宗教都是可以让步的。瓜和长裙女人,这个城市的标记。只是这裙下藏的是污秽(张语)还是什么,实在无法看到。得寸进尺、凶悍的名族特性吧。只是这草原和土地的生活方式还适应不了城市生活,所以看起来太不协调。其实所谓干净与肮脏,或许真是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。

到汽车站住下,下午就开始真正的前站生活了——购物。一趟趟的把东西往旅馆搬。今天主要是买调料和大米。雷还说调料能有多少,结果我们到农贸市场,背了两登山包回来了。买了东北的大米,后来在山里还是不够吃。不过米还是很好的,比新疆本地产的碎碎的米好多了。张是名副其实的瓜妞,不停的吃瓜。现在想来,当时应该拼命的吃瓜,把这一年的都吃回来。现在越想就越想回喀什。为了咬一口就感叹“好甜啊”的各式哈密瓜,脆脆的是透着清香的,软软的是似蜜一样体贴的。

晚上到附近的人民公园去逛,喀什人民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。真是爱唱爱跳的民族啊。我学的舞步几乎快忘光了。本来想坐旋转木马的,无奈没有机会。后来的摩天轮也是只有yy的份。张还是很厉害的,一个人在后面可以不停的讲电话,把所见所闻,所思所想都跟xuxuwang说。

到达边城喀什

东北大米

喀什第一碗slangmuduo

献上我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