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4日 本营第一天

早上醒来的时候,头很疼。现在有些不记得了,好像是煮了八宝粥,可是那些大豆子用高压锅也煮不开。

下午上山适应性行走。头很疼,走不动,走两下就要停下来休息会。感觉像是睡觉睡少了,困得厉害。后来最后一个到顶上,没说话,大部队就直接下了。

吃完晚饭,马X就开会说明天上的事情,可能由于下午的表现太差,被马X安排看守本营。其实本来也没啥,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分装备,收拾包,而我只能一个人在旁边看着,心里难过的想哭。登山真正开始了,而我从一开始就出局了。锐说,抱一下,当时真想抱着他哭。可是事情就是这样,哪能由着自己。调整一下心情,勉强把眼泪逼回去,准备明天早起给大家做饭。大家的装备都要背上C1了,只有我的还在本营。想起来昨天搭灶台,给大家做晚饭的时候,教练还说你状态这么好,带你冲顶。我当时想都不敢想,现在颓成这样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张忽然说不能上了,让我替她去。事情真是奇妙,更奇怪的是第二天,白凌状态不好,上了一半就下撤了,结果只有我一个女生上去了。

宁静的本营

 

真的是本营

 

开始做饭

 

第一次适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