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5日 第一次上C1

早上起来,白凌要给大家测数据,我也睡不着了。灯很晃眼。做早饭,粥和奶粉,还炒了点鸡蛋。明天应该换换花样了。吃完早饭就背包出发了。昨晚本来说是看守营地,头疼好了很多。一听说又要上,头又变疼了,尤其是早上醒来的时候。真不敢想象走到C1是怎样。

不过还是一步一步走下了,晨曦很美,雪坡也很美,像沙漠吹出来的花纹。跟着脚印走横切路,抬头总看到教练的包上的标志旗,远远的,总到不了。后面有人超上来,不过我还是只能按自己的节奏走。没想到今天头不疼,还能这么不停的走。到达C1,教练已经在刨地,准备建营了。也不知道怎么帮忙。教练又说我上的挺快,带我冲顶。想想当时若能给自己多一点自信,多点勇气,后面或许就不会变成那样。不就是往上走吗。

下撤的时候,很恶心,尤其是想到那股水管味,几次停下来想吐。一定要回到本营吃瓜。

下午睡了一觉,感觉睡得太多了。晚上吃完饭就跟大家胡侃,聊聊天。

 本营

 

出发,晨曦

 

交易

 

远眺

 

日记,思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