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浮略 1月3日 day4

今天是在禄丰恐龙谷。虽不是什么恐龙迷,但还是历史的敬畏者。试想亿万年前被恐龙统治的地球,或许它们也曾创造伟大的文明。他们的灭绝,总是让人敬畏而惋惜的。相机不够好,拍到的总是昏暗或者模糊的。anyway,能看到那巨型的骨架的威猛,和泥土中零碎骨骼的悲凉,总是有很多震撼的。人类害怕群体的灭绝吗?或许人类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,只是,我们最终只能有一条路。未来创造历史这个观点倒是很不错,我相信是有可能的。
恐龙谷里有两个馆,有一个馆基本没什么东西,主要是些知识和无聊的游戏。真正主体的恐龙馆只有一个。其实最多半天也就逛完了。不过恐龙谷建的还是挺大的,甚至包括了一片游乐场区。于是我和alex就无聊的去坐海盗船之类的东西,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旋转木马。在电玩区又浪费了一些钱,实在惭愧。倒是见识了一个在电玩区混的小孩,赚着无穷无尽的游戏币。

在〈昆明浮略 1月3日 day4〉中有 2 則留言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