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20日 本营腐败煎炸 吃坏肠胃

睡到自然醒,今天的天气也很好。只是于当时的我而言,似乎没什么动力。今天就在不断的煎蛋,炒蛋,炸肠中度过。然后吃瓜,吃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今天是赵本山生日,准备作一个蛋糕。于是就把行动食品中的巧克力都挑出来,化巧克力。流动的巧克力总是充满了温情。棍喝了好多,我也喝了一些,实在是挺好喝,可是又太甜太腻。红绿豆用高压锅压一压,然后捣成泥。浇上巧克力。Sanmde拿来作蛋糕专门用的松露油。白凌用哈密瓜刻了一个生日快乐,我用哈密瓜丁摆了一个大大的登顶。至此,仪式般的结束。我拿了一块给sanmde,可是他好像去本营另外一边了,只好先放下。

吃完蛋糕,开始准备做晚饭,做南瓜饭。切南瓜的时候想到一些事,过去了吧。南瓜饭很好吃,他们说南瓜饭做出地瓜味来了。

今天吃了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晚上肚子就不舒服了。半夜肚子里打架,然后就上吐下泻,实在是很痛苦。

这无疑是最开心的时刻

我是大厨

天地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