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21日 打托包

今天把本营的装备都打托包,忽然风很大,吹走几个帐篷。多想像风一样吹过这山坡去。

晚上,大家的气氛很奇怪。都知道要走了,而进山就像昨天一样。明天,驴子就上来,把我们的东西都背下去了。说什么怀念,说什么舍不得,亦或是多想走,都显得那么无力。我只是希望这些日子可以真的留下来,这些回忆可以不要变色。大家话语中的轻松含着太多东西。其实每人都有一份自己的感觉吧。每个人怀念的东西都不同,每个人遗憾的东西也不一样。是不是要在仔细看看这个本营帐,顶上的天花一格一格的,白色和黄色的框,老是向一边歪的柱子,老是漏风的门帘。

十五个人,一边睡7个,一边睡8个。那边是曹内脏,棍,情种,李禽兽,张立恒,李铖,大师;这边是赵本山,杨三,周斌,大脸,小白,我,雷,马太太。记录一下吧,舔了二十分钟才张开的香肠嘴;从刚来我给他第一根肠开始,就一直肠胃坏掉,喝白粥;天天给老婆写情书,唱情歌;年龄不断的跳跃,非要把剩了多少袋行动食品,方便面,压缩饼干数出来;不断打电话,不断雷人,不断自拍;最严重的高反者,教授的儿子,带进山的书是GRE和电子XX;天天晚上看书看到三点,做饭,修发电机,背东西,全能好男人;有八个女朋友,体力暴好,后来发现有点魅力;最喜欢看书,在山里越看越帅;睡觉叫个不停,跟大脸形影不离;吃饭抢个不停,天天被骂也不生气;天天干活,最爱工作;败家,贪玩,爱帅哥;恶心,自恋的;特别土,土的掉渣的。

可是就是这样快的,我们要离开了,那就哭吧,哭到自己睡着。

那时

南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