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萬高官人均家產逾三千萬元

中共官方內部資料披露;七萬多高官富可敵國,擁有私人財產高達二萬六千億元,戶均三千七百萬元,,而在任及已離退休黨政國家機關地廳級高幹十五萬六千八百多人,則持有財產(包括配偶名下財產)六萬七千億至七萬二千億元,佔全國人民持有的六十萬億元財產的百分之十二。這份資料官方不敢公佈,只在四中全會上發放,作為學習參考文件。

全國社會財產調查統計

自一九八六年三月以來,中共官方已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四次社會財產調查統計,以證明人民生活水平和素質的提升,同時也作為制訂新的國民經濟發展戰略的數據參考。另自一九九六年以來,官方也進行了五次黨政國家機關幹部及配偶的財產調查統計。最新一次,是在今年六月至九月初,按內外有別慣例,這項調查統計沒有公佈。據悉,有關調查統計報告,已在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上,列為學習討論的資料之一。

該「資料」是由官方最權威的五家機構——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,國務院政策研究室、中央組織部、中央黨校和國家統計局,聯合展開調查統計並核實的。

    有關報告特別作了四點說明,

    以下是該內部調研統計報告的基本內容。用觸目驚心、嘆為觀止這些訶語,已難形容。

地廳級以上黨政高官暴富一覽

 

一,現任黨政國家機關副省(部)級及以上高幹編制為七千三百四十四人,其中擁有一千萬元以上財產(包括配偶財產)者,有三千三自八十七人,

二、現任黨政國機關地(廳)級(包括副廳級)幹部編制四萬一千四百五十人,其中擁有一千萬元以上財產(包括配偶財產)的有一萬七千零二十七人;

三、已離退休副省一部)級及以上黨政高幹,一萬零三百七十三人,其中擁有一千萬元以上財產(包括配偶財產)者,有八千七百二十五人:

四、已離退休地(廳一級(包括副廳級)黨政機關幹部,九萬七千四百三十人,其中擁有一千萬元以上財產(包括配偶財產)者,有四萬一千一百三十人

以上七萬餘名高幹及配偶,擁有私人財產高達二萬六千億元。

    中國社科院,北京市社科院·天津市社科院,今年五月一份調研報告披露:在任和離退休黨政機關地(廳)級以上高級幹部十五萬六干八百人,持有財產(包括配偶財產)六萬七千億至七萬二干億元,佔全國人口持有的六十餘萬億財產的百分之十二。

    所有的官方調研統計資料,均自覺迴避被廣大網民稱為「新四大家族」的天文數字家產,鄧小平家族、李鵬家族、江澤民家族、薄一波家族,每家的財產都在數十億甚至數百億之間。

部分省市高幹持有財產狀況

 

今年九月初,國務院研究室一份調研報告披露地方在任省、地一廳)、縣三級黨政機關幹部持有財產狀況:

    一、廣東省、浙江省、上海市二省一市,副省級以上現職黨政、人大、政協、政法幹部(包括配偶),基本上已持有一千萬元或以上的財產。地廳級一包括副職)基本上已持有五百萬元或以上財產。縣處級已有百分之九十五持有三百萬元或以上財產。

    二、江蘇省、北京市、山東省、福建省、天津市、遼寧省、吉林省、黑龍江省、湖北省、山西省等十省市,副省(部)級或以上現職黨政、人大、政協、政法幹部(包括配偶),基本上已持有五百萬元或以上財產。

高幹謊報家庭財產狀況

自二00八年十月至今年五月,所完成的現任高幹自報家庭財產狀況如下:

級別 擁有千萬或以上者 擁有百萬或以上者
省部級(包括副職) 百分之零點二 百分之百
地廳級   百分之八十五
縣處級   百分之六十二


高幹薪酬與實際財產風馬牛不相及

 

中央有關部門就高幹公開的薪酬與實際持有財產的不相稱,差距懸殊,作出「盜亦有道」式解釋:

    (一)非規則、按等級分配住宅.,(二)非規則獎勵、獎金、津貼;(三)非規則、重複福利:(四)非正常商業、金融等贈送及內部分配.,(五)非正常從金融、商業等處掛職所得:(六)非正常挪用資金從金融、證券市場中所得:(七)違紀、違法所得,等等。

 

官方恐懼公開高官財產

 

據知,負責有關工作的國務委員、國務院秘書長馬凱說:如果把這份高幹擁有千萬財產的情況向社會公佈,社會各界反響將十分強烈,有關黨政部門工作會癱瘓,失信於民,名譽掃地,造成管治危機,甚至危及執政合法性。

    從中共官方這份調研報告可以看出,從中央到地方的中共權貴階層已經形成,完全掌控了國家財富,左右著國計民生,國庫通黨庫,黨庫通私庫,是鐵的事實。什麼三個代表、立黨為公、以民為本、執政為民、和諧社會、科學發展觀等等,全是戈培爾式謊雷,封建法西斯主義的旌幡。它只能證明鄧小平「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」的方針,正是催生今天從中央到地方的中共權貴階層的政策基石,為既得利益集團造就千萬富豪的不二法門。他們陡甩手中的權力,用非規則、非正常的各種手段,打著「改革開放、搞活經濟」的旗號,坑蒙拐騙,巧取豪奪,將本該是中國人民的財富,搜括到他們私人名下。從中央到地方的中共權貴階層,已成為吸血螞蝗,吸附在十四億中國人民身上。幸而人類文明歷史早有規律:喪盡天良、窮兇極惡的壓迫者、剝削者遲早會被人民推翻,會帶著他們吸血來的紙鈔下地獄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