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

La merce 的最后一晚,Plaza Espana 的盛大烟火音乐表演,我当时曾暗想,就算只为这一场表演,在巴塞也是幸福的。巴塞确实是一个神奇和充满活力的城市,有着自由不羁的生活,慵懒活泼的海滩。只是如何孤独地去品味快乐,我还是没有做到。还好这里的人都是热情和助人的。走在城市的角落时,异乡异客的情绪却又止不住的泛滥。

为report抓狂的一个下午,以后还会天天有。只是丢自行车的下午,以后不会再有了。就是那样凭空消失了,一点痕迹都没有。巴塞的小偷是猖獗的,城市各处都是自行车的残骸,车轮,车架,被锁锁在柱子上。只是我没想到,三个锁,而且在学校门口,也会这样凭空消失。后悔当时没有买最贵最粗的锁。

心情很差,却又不是出奇的差。想要发泄,却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在〈巴塞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lang

    过来放个广告,langhe.wordpress.com,哇哈哈哈
    好像你们这个也是用wordpress搞得吧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