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6月26日

下了一些人,终于可以洗脸了。刷了牙,顿觉清爽了很多。

早上醒来,雷翻出指甲刀,然后我们准备剪脚趾甲。脱袜子,突然出现一双硕大无比,巨肥无比的脚,把我吓了一跳。确认了一下,确实是自己的脚。看来是坐的太久,水肿了。不忍再看下去,赶紧把袜子穿上。

窗外已经出现一些山脉,还有山顶端的雪。忽然想起陈队。

然后是风车,广袤的荒漠和戈壁。

到乌站,进站了。比想象中长时间的硬座要轻松一些,这么快就熬过来了。戴上帽子,把小牛塞进包里,戴上墨镜,然后就呼啦呼拉的出站了。乌鲁木齐阳光很好,很强烈,不过吹来的风中却有阵阵的凉意,很清爽的感觉。出站之后没有见到杨三他们,不过后来总算找到了。去买大部队的票,可惜只买到站票,实在很让人恼火。不过后来大部队据说也有的坐,有的睡的,还不错。在车站前合影,然后就浩浩荡荡的去假肢中心了。

到住的地方,实在很挤很小,里面堆满了东西。张的东西尤其多,堆在床上,看着满目苍夷的感觉。稍坐一会之后,就出去觅食了。中午吃手抓饭,味道很好,尤其是油炸的胡萝卜。周斌肚子有些疼,很是可怜。买了瓜回去吃,下午好好睡了一觉,睡得昏昏沉沉的。我和张挤一张小床,好挤阿,不敢动。听周斌讲张的累人事件,很是搞笑。

睡觉完,就出去走走,然后吃了大盘鸡,感觉一般般。

自北京出来已经几天,一路上吃吃喝喝,跟雷开开玩笑,到过得挺快。想起四五月份纠结的心情,为了想要一趟纯粹的旅行,为了自己的心能够安下来,眼泪和痛楚甩在身后,终于是走出来了。幸好遇到的总是好人,宽容的对待自己,包容自己的过错。

在路上,想要简单的心情,却复杂而多变,追求的宁静多难到达。

晚上逛夜市,买镜子,张太会砍价了。我看到维族的就不敢砍价,心里发怵。火爆的手机市场,还有各式的交易,很是热闹。吃了slangmduo和羊肉串,选的地方的不好吃。现在想来在维族区逛的情形倒是没有什么恐怖的气氛,只看到一个像是虔诚的教徒弯着腰去握一个看起来很像大佬的人物。

到达乌市

火车站前合影

前站集合

买杏

吃杏

入住假肢中心

逛夜市

在〈登山日记 6月26日〉中有 2 則留言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