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16日 A组冲顶失败 B组上C3,白和李下来又上C1

早上定了闹钟,想着闹钟之后起来,就可以等他们登顶的消息。醒来之后,对讲机一直很安静,奇怪的安静,没有消息,等得太痛苦了。后来知道他们十点多才出发,然后开始计算他们的时间,其实之前一直都很坚定地认为今天一定会成功的,可是对讲机里开始有声音,说绳子,安全带,说什么什么问题,然后似乎又是找不到路,一片混乱。

后来听说B组都上C3了,背了很多东西上去,可是C3风太大,搭不起帐篷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昨天sanmde在我们这吃了一口面,后来因为面里面没有味道的汤,只好回去自己加作料。今天在对面商业队腐败的本营吃饭,吃了好几个菜,然后喝可乐。本来想喝点啤酒和红酒,发泄一把,后来还是忍住了。

不过A组,B组都在C3,我们在本营的日子似乎更加有种滋味。白凌和李铖下来了,16号冲顶的计划变了,他们在C1待太久了,本来是要今天接应下撤的冲顶队员的。他们本来想直接上C2的,但是没有鞋,也没有踏雪板。其实说起来,为什么只有十四双踏雪板,或许只有当事人当时才能体会这种心情,即使现在写日记,也已经不能完全体会,不能表达。

而现在是四个人的纠结。已经回来就不谈了。

白凌他们走后,我又开始哭,sigh,还是不要哭了。写心里的东西,又似乎不是心里完全的想法。有些东西不敢写,也不想让它在心里滋生。写出来的东西最终也没有放在本子上。之后在帐篷里睡觉,太阳晒的恍眼,很晕。

无名尸,咔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