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日记 7月15日 本营休整 白&李出发去C1

似乎再休整下去就要彻底颓掉了。今天睡到好晚,快1点钟了。

四个人做饭还是要腐败丰盛一些的,也简单很多,也不用根别人抢饭。李铖很自觉的刷碗,干活,真是个好孩子啊。

昨晚看了几首诗,在这山里更加让人感叹。少年不知愁滋味,为赋新词强说愁,这是现在看以前的自己,亦是以后看现在的自己。时间带走了太多的东西,希望这文字,这些思绪,在以后能被回忆起。诗词太厉害,韵味,含义,把那些喜怒哀乐,悲欢离合都融了进去,让读的人感同身受,长叹不已。

送白凌和李铖走,我和张立恒进入一种两人的生活。不停的做吃的,吃东西,刷碗,上厕所,睡觉,聊天。我有时候钻进教练帐晒太阳,写日记。可是钻进去就很慵懒,想趴在厚厚的羽绒服里睡觉。

这种本营的生活让人纠结,纠结于它的安逸,舒适以及没有追求没有任何作为的状态。心里的害怕,放弃时候的借口,会后悔的决定,会痛哭,不知所措。

真像四个女生

本营就是很强烈